返回
【高糖】阿姆哈拉语里的情书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第22回:建筑语言与不擅长的“特长” (2 / 7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【我:查论坛资料。你呢?】
【顾则鸣:在画图,但脑子里全是你的脸。】
我盯着那条消息,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。
【我:你这样还能画好图吗?】
【顾则鸣:画不好。所以你要负责。】
【我:这也能怪我?】
【顾则鸣:不怪你怪谁?谁让你长这么好看的。】
我把手机扣在桌上,深呼x1了三次,才把脸上的热度降下来。
这个人,真的,太会了。
晚上顾则鸣回来的时候,我正在厨房里尝试做饭。
准确地说,是在尝试复制我妈拿手的红烧排骨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